『财富日记349天』如何利用资源整合赚钱

  

  作者:LVSETUTECHAN 财富码

  一说什么都懂,一干什么都不会,是不是有过这种感觉?有的人经过反思,已经开始脚踏实地的做好手头的事了,有的人却一直处于这样‘略懂’的状态。

  随着产能过剩、劳动力过剩,貌似什么行业都不好做,但每天还是有人异军突起,这又是为什么呢?在抱怨别人不给机会的时候,是否想过自己存在严重的竞争力不足?

  图片来自:I-9I

  ✚机会其实就在你我的身边,要么是还没有发现,要么就是不能够驾驭机会。

  在还没有发现机会的时候,就要多了解一下身边人的需求,这里面可能就存在机会;如不能够驾驭机会的话,还是要反复的实践,整合碎片化的思想,利用现有的资源,把这个机会变成现实。

  图片来自:GEEKPARK

  ✚以下所述不仅仅是套路:

  作为一个普通上班族,人脉、钱脉、社会资源并不是很多,可调用的资源更是有限,如果还想要梦想成真的话,就要学会借用他人的人脉、钱脉、资源。

  比如:现在的微商,就是利用资源整合来赚钱,当然有些人的做法有待优化;还有现在比较热门的兼职理财师,通过帮他人赚钱的方法,和理财平台合作,收取一定比例的佣金(佣金一般在0.5%左右)作为兼职工资;或是利用新媒体的方式,替有需求的个人、企业做一些推广,或是宣传,来赚取一定的报酬等等。

  图片来自:I-9I

  这些都是利用资源整合赚钱,这里面的难点在于如何把现有的资源整合起来,之后怎样利用他人的资源,来达到自己的预期。

  在资源整合的时候,一定要考虑到多赢,当大家都有钱赚的时候,这种关系才会更长久,相对来说也会更稳固。

  ▬热门阅读:


评论